Fter特福.

许个愿望:成为宝藏( ・⊝・∞)

【九辫】7.《九辫…儿》(发现怀孕)

文前碎嘴: 小说设定男男可怀孕生子。情节皆虚构。勿上升!


4: 42 am.

“....咳。。。咳。。”


断断续续的咳嗽声,有气无力。


“.....呃呃。 。。”


张云雷感觉很不舒服,胃里恶心,想呕想吐。

他不断干咳,尝试把这难受劲儿按下去。

........


实在是翻江倒海的难受,他轻哼出声。额角沁出汗珠,头发因为翻来覆去的动作乱糟糟。



九郎早就醒了,从他咳嗽第一声时就醒了,他以为这是张云雷白天没憋住,偷偷抽了烟嗓子难受,像以前一样。


“翔子…翔子... 我难受...救.. ."

张云雷强忍恶心,手搭上身边人。


九郎侧过身来,轻轻把他搂进怀里,顺着他的后背:“好啦好啦~我叫你别抽烟嘛,非不听!咳嗽难受吧。”语气些许责备和无奈。

张云雷被他抱在怀里,还是很难受:“呃…不对啊,我很久没抽了... .呃… 好像和以前不一样... 我好恶心... 想吐。”


杨九郎的神经瞬间绷紧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恶心的?”


他很认真,很凝重地看着怀中的张云雷。


“...这星期开始吧,我时不时就有些恶心,也许是没吃早饭的原因。”

张云雷努力回忆,模糊说。


“一直持续到今天吗?”九郎问。


“嗯,但今天这是最严重的。”他有气无力答。


“今儿我带你上医院。”

九郎的语气笃定,没有一丝让人觉得可以反驳和商量的意思。


“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


医生:“什么情况?”

张:“恶心想吐。以前从来没有过。”

医生:“多久了? ”.

张:“一星期了。今天最严重。”

医生:“还有别的的症状吗? ”

张:“腰酸背疼算不算?”

医生:皱眉不语。

九郎:心悬起来

张老师:搞什么嘛,神神秘秘的。。。.



医生(对护士说) :“拿好这个单子,带他们去三楼科室找李主任做B超。”

随手写了一张字条,是那种一般人看不懂的龙飞凤舞医生字体。


九郎掺磊磊宝起身,给他披上外套,搂着他的肩走出诊问室。


“为什么要照B超啊?“张云雷嘀咕。

九郎没说话,嘴角的笑从听到"B超”这俩字之后就没消失。也许两人心里都懂了,只是等一张B超检测单让这件事情坐实,官宣到来。


“主任,单子给您。”护士双手递过。


主任拿起单子,细看,看完放下。

“来吧,躺在这上面。”

主任拉开帘子,帘后是一台B超机和一张整洁的检查床。


张云雷心底里对医院还是隐隐有些畏惧感,虽然被九郎揽在怀里,可额头还是沁出了细细密密的冷汗。他的手抓着九郎的衣角,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


“来吧孩子,不用害怕。咱今天就看一看 不打针不吃药哈。”主任看见张云雷紧攥九郎衣角的小手,笑着哄他去检查。


九郎知道他角儿紧张,把手放在磊磊宝的手上,轻轻解开他扯自己衣角的拳头,亲一口自家宝贝,温温柔柔告诉他:“宝贝不怕,一会儿就好了,这不疼。老公陪你一起好不好~”

九郎扶他在B超床上躺下,趴在一旁的栏杆上捏着磊宝的手暖笑。


主任掀起张云雷的衣服,露出肚肚,涂上耦合剂,冰冰凉凉的感觉让张云雷头皮发麻。

随着探测仪在张云雷肚子上的滑动,屏幕上出现图像。

主任皱着眉看了五分钟。

九郎提着心看着屏幕和主任。

张老师眯着他那近视眼看着一片模糊的图影。。


“诶诶!你们看这!”主任把图像定住,用笔帽圈画示意小两口。

其实他们小两口也看不懂。


什么啊?医生?”九郎的心快提到嗓子眼了。


主任嘴角勾起笑弧。

“你当爸爸一个多月了。”


………


空气凝滞两秒……

“woc!我……这……真的吗?!woc……”杨九郎的语言系统紊乱。。。

张:“诶行了啊你~好好说话.”(宠溺笑)

杨:“宝!我的!我们的!”

张:对!你的!又没人跟你抢!(一丢丢吃醋)

杨:用力亲一口自己家媳妇

张:(不好意思了,小脸通红)


主任:“咳咳…那个…注意回去避免剧烈运动,     饮食清淡,怀孕要少使用手机,尽量别熬夜。产检每月来一次, 有异常要随时告诉医生啊!”


九郎会心一笑,把张云雷搂住:”好的好的,谢谢您呐! ! 一定注意,一定注意!”


“好了,你收拾收拾跟我过来一下。”主任边脱手套边对张云雷说。

辫儿爱干净得很,和九郎一起用纸巾和湿纸巾轮番擦干净自己的肚肚,起码用了五分钟。


李主任把张云雷带进一个小隔间,拉上帘。

九郎在外等候。足足待了十分钟辫儿才出来。


回家路上,九郎一路开车,一路傻笑。 




  _________

睡前

Y:“好老婆,告诉我医生偷偷拉你说了啥呀?”

Z:“哟~那可不能告诉你!”(美得很,侧过身背对九郎乱笑)

Y:“行,你不想告诉我也行。(贴上磊子的后背,抱住他的腰)那……”

Z:“杨淏翔你可别乱来啊!我警告你!我现在什么情况你心里没点数吗?”

Y:“这不是媳妇不从嘛~那我想想办法咯(掀起磊宝的白T,手钻进去)”

Z:“行行行,我说我说还不行嘛。偏要把人家弄得不好意思了~医生问我什么时候做的事。”

Y:“那宝儿怎么回答呢?”(有些脸红)

Z:“我说我只记得哪天没做过。”

  尬住。。。

气温上升。。。


张云雷斟酌着开口:“医生还嘱咐我要保护好自己,只有四到七月才可以那啥。杨先生!请你注意你以后的行为举止!”


“可是我媳妇太诱人了这算他主动犯罪吧…再说,每次都是谁先勾引谁啊?”杨九郎凑近他耳边低语,弄得磊磊宝两只耳朵烧红。

“我没有!”(磊宝十分没底气的奶凶奶凶)

“让我想想,一个多月前……哦我想起来了!我那天晚上本来睡得好好的,突然被人晃醒了说想要……”

“你……哼…╯^╰睡觉!”(磊宝羞红了脸,一把扯熄了床头灯,被子蒙头装睡)


九郎被他家可爱的内位逗笑了,他扯开被窝,重新把nei宝抱在怀里:“宝儿,谢谢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!我永远爱你们!我会遵规守纪的,你放心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