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er特福.

许个愿望:成为宝藏( ・⊝・∞)

【九辫】5.《我家小朋友素真的甜》


早餐是鸡蛋,面包,鸡汤面条。



九郎可以说是个好好吃饭小朋友的典型,食之不言。吃相.. ..也不是不好看,是能看得出来的那种吃的认真: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... (具体样子见张老师ws讲解京韵大鼓为什么要加水的那条视频里左上角的嚼嚼九萌萌~)

而张云雷呢,吃相简直可以拿到宫廷去比,温文尔雅,不沾不掉。修长的手指在筷子间巧妙配合,指节时弯时曲,筋骨分明,皮肤白暂,指甲修剪利落干净。


张云雷就是剥了个蛋的功夫,早九郎就半个鸡蛋下肚了。。。


他小口小口,细嚼慢咽,还不忘挑出鸡汤面里的鸡肉。


“哎哎哎,干嘛挑出来!吃掉!”九郎说他。



“我不吃,我不喜欢吃这种肉,太扎实了。”张云雷皱眉,继续挑。


Y:“那你得把鸡汤喝光!别剩。”

Z:“我看着吃吧,尽力。”


“面包也吃几口” 他喂给张云雷一块儿黄油面包。

“啊- -”他乖乖张嘴。

九郎送进面包。

“嗷唔—”,他咬住他的手指。

“嘶……”九郎被指尖穿来的剧痛感惹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
但九郎没抽离,怕伤到他嘴。

"快快快,松...”九郎哭笑不得,求饶。

张云雷不听,不松嘴,只是小了一点点力气,眼睛笑成一道好看的弯弧。这样一直被咬着肯定也不是个办法,这小祖宗要是跟你耍起来,咬你一上午也不是没可能。

九郎伸手,轻挠他痒痒。

Y:“松不松!”

Z:“松,松松松"  换磊磊宝求饶起来。

九郎看他这模样,真的很可爱!

天真无邪的笑,好干净。

早餐在嬉笑中度过。

还是九郎包了家务。

这似乎应验了张云雷曾经在节目里说过的一句话:“我娶媳妇,那首先家你得收拾吧?你不会做饭,不会收拾家里那我娶你干嘛呀?”

当时这样听,看起来是很扎心,可他是故意说给某个小眼八叉的人听的。


现在正在厨房收拾碗碟的那个。


张云雷吃完早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《霸王别姬》。一位戏子痴情一生,痴其一生的卑微。

他看着,他觉得里面的霸王和虞姬就好似他与他啊,只不过,电影里的霸王终仅是戏中的霸王,可虞姬入了戏了,再也没出戏。现实中的他们因戏起,却再未打算放....

影片演至动情处,张云雷落下了眼泪,他本来就泪窝子浅。

九郎这时刚好洗完碗筷,见张云雷哭哭啼啼,他小跑到他身边,抽出纸巾给他拭干眼泪。看一眼屏幕,九郎什么都懂了,没说话,静静搂他入怀,轻轻拍拍他的背,好像在告诉他"我在,角儿,我在。”

张云雷靠在他肩头,小声啜泣,直至平息。

乖的像一只小猫,泪晶莹莹,甜甜软软。

“角儿,咱换一个节目吧。”九郎在他耳边问。“嗯”他软声答应。

“看欢乐喜剧人吧,第六季”

“嗯"。

说来,这个小朋友也奇怪,摩羯座情绪落差的特点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,十分钟之后的一个包袱抖下,他就能”盒盒盒盒盒盒盒”的笑出声来。

九郎只想把他如此可爱的瞬间深深记下,留着每天晚上哄他睡觉轻拍他肚肚的时候想。

真是想想都开心呐~

张云雷换了一个姿势,搭了一只腿在九郎身上,然后继续聚精会神地看电视。

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他衣服里? !

摸着捏着他的肚肚,又去摸摸他的胸口。


张云雷隔着衣服按住九郎的手

“大白天的,你是流氓吗你? !”(抓包! )

“嗯嗯,是的"九郎宠溺坏笑。

“怎么这么不要脸啊!杨九郎,我告你猥亵!”

“哎呦嗬,您还知道猥亵这词呢”(日常坏坏撅角儿九郎)


张云雷丢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你摸什么呢?弄得跟你没有的我就有一样”

“嗯……你的比较有曲线。"

分不清九郎到底是认真还是调戏。

生活不易, 福泥叹气....


张云雷突然捧住九郎的脸,趴在九郎身上,“还没到晚上呢,你可不能调戏我~”

九郎被他的攻势吓得往后仰了仰,托住他,躺在了沙发上:“我调戏你还用到时候吗?”满脸宠溺。


在福泥红脸笑的间隙,九郎上前亲了上去,抵住他的小嘴,时不时伸舌头,像在挑逗他。


张云雷不乐意了,自己被调戏的这么彻底,咋的都要他还回来啊!他用力拉住九郎的领襟,把他与自己贴的更紧。


到是九郎,害羞了,他面前的这个攻气大佬把他弄得手足无措。


突然,九郎感觉自己喉结上一热,然后紧接着是吸吮,轻抵。


磊子干的。


喉结。

九郎的敏感点。

他简直被控制住了,不得动弹,任由他来主宰自己的身体。

(哟哟哟哟哟, 这是反受为攻了吗哈哈哈有出息了哈哈哈)


张云雷撑起身子,看着九郎,目光炽热:“九郎..翔子...好吗?”九郎秒懂,把他抱起,直径卧室。


把他轻放在床,窗帘拉上。

厚厚的帘布遮光效果很好,洒满阳光的房间变得昏暗至极,但还是能勉强看得清书上的字的程度。

九郎刚撑在他上方,张云雷就开口:“躺我旁边。”


这是干什么?难道是叫我来陪他睡回笼觉的?


九郎小小的脑袋里大大的疑惑。

张云雷和他并肩躺了一会儿,翻身上去,压住了九郎。


"你要乖哦~我轻轻的~“

他的语气和台词,无不呈现着他抄袭的九郎。

唔,这孩子想找找刺激了。

啧啧啧……

他顶上九郎的胯,覆他的唇。唇齿交合间,九郎明白了自己家的甜软小盆友要get新技能了


   在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