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er特福.

许个愿望:成为宝藏( ・⊝・∞)

【九辫】6.《我的宝儿啊》(微虐齁甜微长)









(以上图片看文时自己对应,随意自取)







“我,德云社,论学问,我张云雷排第二,谁敢排第一 !”


张云雷拍着胸脯,信誓旦旦地说,拽里拽气。


“吁--"台下观众故意拆台,喝倒彩。


“是是是,您学历高"


九郎眯眼笑着望着他,不顾观众的唏嘘,应着他的海口。


Z:“我大学毕业那会儿…"

观众:“吁—”

Z:“我,高中毕业那会..."

观众:“吁—” 

Z:“初中”

观众:“吁—”

Z:“小学....不能再低了哇...“他苦笑。

观众:“吁—”


丫头们依然不买账……


他求救似的望向九郎,笑的像个孩子。

九郎也笑着看他,仿佛在说“我有什么办法,你又不上学”


对视良久之后,张云雷面相观众:“我幼儿园毕业那会儿就开始研究太平歌词。"

观众:“吁—”(日常撅角儿)


“九郎,他们又撅我,你看他们又撅我!“磊子带着哭腔,像小孩儿给老师打小报告一样皱起小脸。


九郎温柔笑笑,对观众说:“行了行了,差不多了,不能再低了。”讨好的语气,护着他的角儿。


丫头们:“吁—“


   虽然夫妻齐上阵,可是大伙儿仍然不买账,似乎想要看他们会闹出什么笑料。


“那你胎教吧。”九郎也搁一边笑角儿。


谁也没想到九郎居然没继续护短,加入了观众们撅角儿的行列。



台下哄堂大笑。


张云雷被气笑了,狠狠揪了九郎的手臂一下。

“行了啊你!”他假装生气。

九郎没反击,看着他气fufu的小可爱暖笑。




张满月心里默默记下杨三岁一笔,黑化即将来临...



一场活结束,他们下台休息,换别的演员串场。



  张云雷淡定喝茶,在投屏前审视着他队员的作品,一言不发,面无表情。

九郎也学着角儿喝了一口茶,不敢说话。


九郎os:准是招着这祖宗了,又得费力哄了... .


四十分钟的休息时间里,张云雷硬是没有理会杨九郎一句话,也不看他一眼。


“接下来,请欣赏相声《捉放曹》!表演者:张云雷杨九郎!”


主持人报幕,该他们了。


九郎先上场,步伐不似以前那么轻快,但也看不太出来。

一只心事重重的仰羊。

张云雷也随后上台,走路还是那么风流倜傥,撒袖清然。

角儿,骨子里的气质。


俩人站定后,九郎唯唯诺诺十分心虚地望一眼身旁的张云雷。

呼……还好,他笑了。

张云雷满脸笑意,就像任何一场演出那样,旁人看不出任何怪异。


  整场演出还是该笑的笑,该闹的闹,张云雷没有刻意回避九郎,没有任何耍脾气的痕迹。


这也许是摩羯的特异功能吧,性格切换功能强大。

返场时张云雷还和观众一起起哄,让九郎唱了一段《听潮》。小奶音把张云雷又给整笑了,台上台下笑作一团,气氛欢快融洽,简直让九郎快要忘记自己惹过这祖宗。


返场过后,演出结束,散场的音乐响起,张云雷还是贴心地嘱咐粉丝有序离场,路上小心。跟观众道别,说好下次再见。他还另加了一段歌。看起来,他的心情无一异常, 甚至还很好。


撩开侧幕帘,张云雷准备下场。


九郎早早在阶梯处等候,朝他伸出手,要扶他下楼梯。


张云雷的脸秒黑,看也不看阶梯旁的杨某人一眼,绕开九郎的手,提起大褂,自己走下去。


看得九郎心惊胆战,生怕这祖宗踩空了,又生怕他会踩着他自己的“小裙子”,到时候这有洁癖的祖宗又抱怨哪哪哪脏了。

九郎的手提起又放下,提起又放下。犹犹豫豫刚要触碰到张云雷的手肘时,张云雷立刻躲开。


九郎明白,自己已经可以坐实惹着这宝子的罪名了。


幸好,这哥们自己走的还算稳当。


出了剧场,张云雷杨九郎一起坐车回酒店,粉丝等候在停车点,送他们上车。

张云雷立马又笑了起来,暖暖向粉丝道谢,说再见,叮嘱丫头们要小心,注意安全。

九郎在一旁心不在焉地挥手。


这人可真是,小时候学了川剧变脸没告诉我吧。


杨九郎内心委委屈屈嘀咕。

到了酒店,主办方给安排俩人一人一屋,九郎住在十层,张云雷住十三层。

九郎也没好意思赖着他,乘电梯到自己的楼层就下了,下电梯还不忘委屈巴巴望他一眼,眼神充满期待和星亮。

某人低头鼓捣自己的手机,还是望也不望别处。

九郎小小眼睛里的光亮暗淡下来,拖着箱子走向自己的房门。

背影寒酸,像一个被抛弃的三旬老汉T^T。

打开门,插好房卡,他全身无力般把自己整个人扔在了床上。


“我招着他了,我真的招他了....我不该跟粉丝一起“同流合污”的……现在怎么办?咋哄啊! ? ?明天回家不会要我跪搓衣板吧。。。”


九郎内心无助得像个小孩子。


在床上翻来覆去又四仰八叉了一会儿,突然,他灵光一现。


………


前台:“您好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


Y:“我是1303(注意这个门牌号的蹊跷)的客人,房卡插在房间里忘记拿,现在进不去了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
前台:“好的先生,这边登记一下,我命人带您去。”


Y:“不用了,房卡给我就行,我记得回去的路。”


前台:“好的先生,登记一下。谢谢”


九郎签上杨淏翔,拿上房卡,上楼,直奔1303。(此处戏剧化处理, 正常情况下酒店的安全措施不会这么松懈。)


呵,难道九郎会把自己锁在自己房间外面吗?

他这么细致的人....

当然是去开自己开不了的门。(狗头)



半小时前……


张云雷躺在床上,心里骂杨九郎一万遍,

“小眼八叉的,长本事了!知道撅我了!不让他长长见识他还不知道什么叫规矩。”


十分钟后………

“姓杨的,我才不会主动去找你呢,哼╯^╰,你也别来找我,我是不会给你机会原谅你的!谁叫你不跟我说话,不哄我!”


又过十分钟………

“杨淏翔!你有本事就别来,诶,咱就这么僵着,诶,真有意思。我才不会等你!”


再过五分钟……

“杨九郎!最后期限!两分钟。我真的不等你了!我要睡了!”


两分钟后……

“我算你上楼摁电梯要两分钟吧。我再给你两分钟。”


两分钟后……

“杨淏翔!你怎么还不来! ! !我不要一个人睡!你快来陪我! 快来哄我! ”

这是张云雷与九郎分别后的全部心路历程,从倔强得s,到软下阵来。太爱一个人,是绝对放不开的。

张云雷越想越难过,他觉得他的翔子不像以前那样爱他了。

他以前可是从来不跟他怄气的啊!以前拌嘴时,就算他真的错了,不超过十句,九郎总会顺着他来,由他,惯他。等他气消再给他讲道理。


可是现在都这么久了,九郎还不来求他原谅,他越想越急,越想越感觉憋不住眼泪,哭了出来,他坐在床边的地毯上,心疼地抱住自己,缩成一团, 好像还硌着了一块儿钢板,隐隐作痛,掺着他的心痛,苦涩混在眼泪里掉出来,砸在洁白的床单上,晕成一朵朵泪花。

他似在惩罚自己,责怪自己的坏脾气和任性,像小时候背贯儿背错了师父打他那样儿惩罚。


叩叩叩……

敲门。


“客房服务! ”


九郎还不清楚房内的男孩子已经哭成泪人,他还打算玩笑着把他哄好。

屋内亳无动静。

“客房服务!”九郎又喊了一声。


张云雷光顾着哭,没注意那是九郎的声音,还以为是真的客房服务。


“张云雷!你在吗?”九郎心悬了起来。


倏地,张云雷突然反应过来,这声音好熟悉!


  九郎见房内还没有动静,顾不了那么多,直接拿房卡闯了进来,用力带上房门。


“角儿!角儿!”

九郎大声喊着,跑到床边,看见了缩成一团的张云雷,舒了口气。

张云雷泪眼模糊地抬起头,终于恍恍惚惚看见他最想看见的那个身影,哭腔道:“翔子...”


九郎看见他满面泪水,鼻头红红的,心里就像被刀割了似的。他赶紧坐在他身边。


九郎不由分说把张云雷揽进怀里,一只手不停顺着他后脑勺的头发,一只手环在张云雷腰间把他搂的更紧:“好啦好啦~我们不哭了,不哭了好不好~宝儿啊,我这不来了嘛~”

张云雷一经杨九郎这么一安慰,不知怎的,更加停不下来了,埋头在杨九郎颈间,啜泣嗫嚅,双手把九郎抱得死死地,好像生怕九郎把他给丢了。

九郎自责得不行,眉头紧锁。

“好了好了~宝我们不哭了~我的错,我让我们家角儿着急了。你打我吧!揪我也行!”九郎柔声哄道,语气里是倾不尽的宠溺和耐心。

张云雷没有动手,趴在九郎怀里渐渐平息气息。”


九郎轻拍他的背,很轻很轻,抱着他轻轻晃,真就像是哄小孩儿一样。


九郎知道咱角儿泪窝子浅,九郎知道咱角儿心里干净,九郎知道咱角儿心里有多在意他。

九郎什么都知道。九郎愿意哄他。就算是一辈子。

感觉怀里人不再啜泣了,九郎凑近他耳边低语:“以后咱有事好好说,不要不说话好不好?”

张云雷刚刚哭完,声音带着颤抖的奶气:“我错了,我不该把玩笑开得那么大的…我没想不理你,但是你一直不来哄我,不像以前一样了,我害怕你没那么爱我了。我错了,九郎…我真的错了。我不该无理取闹。我下次一定不这样了…我好爱你。特别特别爱。你不要不爱我好嘛…”

……

说实话,九郎被怀中软软甜甜的家伙的道歉搞得一头雾水,真的是突如其来的一番告白加认错冲昏了头。这家伙平时s要面子的,啥时候低头认错过啊。今儿个居然主动道歉。


Y:“宝,不是我不想哄,你黑着个脸,我哪敢说话啊…”

Z:"那我教你,下次你得说!"

Y:“遵命队长!我永远爱你!”

磊磊宝脸上露出标准福泥笑。


又甜又软还刚哭过的nei宝,十足好欺负的受模样。这放谁家谁不想啃一口!

抱着他的杨先生当然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

nei:“唔呃呃……”(磊宝皱眉,小奶黄包一般的小脸露出不悦神色)

杨先生唇边勾起肇事者的专属坏笑。

nei:“不许你咬我!哼╯^╰”(磊宝摸着自己刚刚被人轻咬了一口并慢慢变红的侧颈,瞪着作案人。)

你九爷:“你说不许就不许啊?嗯?不知道谁哭成小泪人了还不是被我哄好。你不出钱给我,总得给点辛苦费吧?”

nei:………(小脸cua地红了)

你九爷:“走,抱你洗洗去,洗干净了再……”

张云雷立马捂住了九郎的嘴,怕他往外蹦出让自己脸烧红的话来。


九郎的嘴是捂住了,九郎的手却没被张云雷顾上,就这么没准备地公主抱安排进了浴室。。。

nei:“不要一起洗!我不要!|д•´)!!”




……对视

……“我自己会脱。”


对于那晚,九郎印象最深的除了满足(你们懂的)就是后来睡觉时被人抱的力度之大,和nei宝身上令他心安的香味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