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er特福.

许个愿望:成为宝藏( ・⊝・∞)

【九辫】25.《有我陪你》

  九郎没想过,无力感还会再次猛然找上门来。。。

  他一下抱住面前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角儿,你听我说。我一定会处理好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是吗?我怎么不信呢……合着你们家那边还是不认我呗?我给你杨九郎吃干抹净了又给你们杨家续下香火,你们家没人认我呗。”

  他脸上是轻蔑和失望。语气里也是。

   “说什么呢!谁不认你啦!你是我杨淏翔这辈子认的独一个。我们杨家就认你这么一个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—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我闹着玩儿呢,你还当真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呦喂这家伙给我吓得…”(委屈擦汗郎)

  “我这不小戏骨嘛~”(得意磊)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把戏瘾之后,磊子坐回床上被窝里,示意九郎也上来。

   他搂住九郎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其实你还真别说,我想过怎么过咱妈这关。不就是老爷子走的时候跟你说要你别要我,嫌我身体条件不好嘛。可是这现在事实摆在这里啊,孩子怀上了,也生了,大人小孩都平安。这不就是很有力的说服嘛!老爷子在天上可以安安心心啦!嗯?是不是?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……对哦⊙∀⊙!我怎么没想到这茬?!”

  九郎小小的眼睛都瞪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咱妈那边,有我陪你!我们一起请她到家里来,慢慢跟她讲清楚。别让她担心。”

  张云雷的语气舒缓,慢。

  窗帘拉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暗暗的房间里,他的温柔语调弥漫开来,悄然铺落在深褐色地毯上、床头灯下、九郎的耳边。他那双好看的眼睛中透出无尽无头的柔。散在身边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有我陪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原来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一个人努力去扛。他始终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。

  原来,他什么都懂。

  原来张先生也会准备好独一份心安。

   亲切的气息突然贴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闭眼。

  靠他的额,托住他的脑后,手先护住他腰间,然后熟练轻悄揽他往自己身下。

  覆。

   张云雷也抱住他,耳边喃喃。

  “九郎,其实你不用瞒着我。我想和你一起经历一切,就像你陪我那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熟识的体温和味道近乡情怯般传感给九郎。他好想,又不敢。他想哭呢,想笑呐,想亲亲他,想贴贴他,想把他揉进自己身体,想告诉他自己有多爱,想他。

  想他。就算是在面前。

  九郎埋头在他颈间。

  

 y:“宝啊……”

 z: “诶!我在。”

 y:“宝……”

 z:“我在啊!我一直在啊…我会一直在昂~不哭不哭~”

  

  张云雷一直轻轻抚着他的背。

  九郎越来越瘦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这么好哇……

  他怎么就成了空气,成了血液,成了水,成了鸟语花香声鸣,成了……

 反正能让九郎觉得

   没他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翔砸,以后有事都跟我商量,知道吗。别再把手机藏袖里啦~”(磊宝悄悄话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彩蛋:

  小小辫儿醒了觉,在客厅哇哇闹。

  有奶奶和姑姑哄着宝贝呐!

  (估计还是认生,想爸爸了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我来叭叭: 


嘿!七夕两篇任务达成!七夕快乐~💚💚💚

  撒花撒花撒花🎉🎉🎉

评论(3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